二五八万

月光在屋顶上飘雪。

向月葵 02

欢迎收看连环套。

--

02.


         东永裴又一次拍掉权志龙伸过来戳他眉钉的手,“干嘛呢你!”

  

  “这也太酷了吧永裴,哎你躲什么呀,我看看。”

  

  是午休时间,崔胜铉本来窝在练习室角落补觉,被两人扭成一团的叫喊弄醒了,眼皮一抬,那三个本在一旁乐呵呵看热闹的弟弟顿时噤声,张贤胜偷偷拿手肘顶了一下权志龙,“哥……”

  

  “啊?怎么了?”权志龙还是乐得开怀的样子,转头看见崔胜铉阴沉沉的脸,嘴角立刻僵住。

  

  崔胜铉看着权志龙木愣愣怕出事儿的模样,心里郁结的气儿顿时消了大半,向他勾勾手,“你过来。”

  

  这下是连着东永裴都倒吸一口凉气,赶快拿胳膊环住前一秒还烦得够呛的兄弟,“哥,咱们有话好好说。”

  

  崔胜铉叹了口气,指指自己的头顶,“你扎的小揪儿散了。”然后看着权志龙的神情由如临大敌如坐针毡的一级戒备转化为茫然无措。

  

  现在走过去给他系上好像不太好,可这孩子疯着闹着怎么一点形象都不顾啊。还好东永裴眼疾手快,立马给人扎了一个圆溜溜的小丸子。

  

  他摆摆手,示意他们继续,自己又窝在地板上闭上眼睛。

  

  睡不着了,他们还在闹着笑着,自己却想着权志龙的那张脸。

  

  白的,圆圆的,瘦成电线杆的孩子两腮却都是肉,和他在水池边一起洗脸的时候,会掬起一捧水撅起嘴巴呼噜噜地吐泡泡。

  

  最近总是这样,发呆时脑海里总是权志龙。昨晚的梦更是诡异,他梦见权志龙在他怀里仰着脸,恋人一样在他耳边絮语。细细的胳膊搭在他肩上,缠着腻着的贪恋感觉。他没控制住,侧头吻了他。

  

  真是要疯了。

  

  想得正心烦的时候,有关门的声音,一时间练习室静悄悄的。

  

  他刚要张开眼睛,就感觉有人走过来坐在他身边看他。

  

  是权志龙。

  

  他眼睛微微眯了条缝,看见权志龙盘腿坐在地上,素白的一双手拄着地板,指节无意识地敲敲打打。

  

  这手,在他练习的时候,摸过他的身体,指导他的动作。骨节分明,却又柔软。

  

  他有点口干舌燥。他清楚自己在肖想些什么。

  

  这不对,这不对,可他就是喜欢上他了。他的温柔,他的骄傲,面对自己时的鬼灵精模样,还有举手投足之间故作成熟却还是有些幼稚的可爱样子。

  

  那些好像错过实际却收录在心里的点滴,突然让他好想去拥有权志龙。

  

  上一段恋情的惨淡收尾让他的性格变了很多。他不敢也不愿去触碰权志龙,他怕许多东西,无论是同种性别带来的非议,还是失去一份很好的友情。

  

  憋在肚子里烂掉就好了,如果真的能一起出道的话,他们也会捆在一起很久很久的。

  

  权志龙看着蜷在地上的人扑闪着的眼睫就知道他没睡着,但想着崔胜铉若是装睡,也一定是有自己的原因。索性看看他的帅脸好了。

  

  头顶的风扇呼啦啦转着,很慢,却摇摇晃晃,好像有随时掉下来的风险。崔胜铉因为过度减肥而有些凹陷的脸颊其实不是那么好看,但他还是舍不得移开视线。

  

  他大概又是陷入到了喜欢一个人的苦恼之中。

  

  很慌张,想起那些拒绝他的女孩子,冥冥中又觉得崔胜铉和她们不一样。

  

  当然不一样,崔胜铉是男的。

  

  可还是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他发现他总是想在那些快乐悲伤的瞬间,先锁定住崔胜铉的眼睛。

  

  而很巧的,崔胜铉总是能和他对视。

  

  崔胜铉总是懂他的,他们会在只有两个人的练习室偷偷开啤酒聊女孩,聊感情。练习生的生活枯燥无味圈子小,平常总能见到的翻来覆去还是他们几个。东永裴对这些不感兴趣,顶着张脑纯男的傻脸,那三个弟弟本身就对这类事蠢蠢欲动,他才不可能煽风点火。

  

  客观因素导致,崔胜铉便成了他夜话的最佳选择对象。

  

  而他确实也有私心。

  

  大多数时候崔胜铉都是很安静的倾听者,他能够完全宣泄自己的表达欲。那人的眼睛会偶尔地与他视线交错,然后会意地笑或是简单几句反驳。他喜欢听崔胜铉不紧不慢,天马行空的乱扯。少年人聊感情这个话题是永远不会冷场的,最后啤酒也没了,橘子皮也散了一地,他俩就窝在地上睡一觉,醒来时歌词本的某页又会被填得满满当当。

  

  隐隐有预感,又怕是自己单方面的心乱。

  

  还在这样想着,崔胜铉睁开眼睛,装作刚醒的样子问他,“他们呢?”

  

  “说是太热了,出去买棒冰了,应该一会儿就回来了”

  

  “我想吃巧克力味儿的。”

  

  “有没有带你的份都不好说,以为你会一觉睡到下午。”

  

  “你怎么不跟着去?”

 

  “我不热。”

  

  权志龙后悔极了,崔胜铉的视力得是多么的老龄化,看不到他的满头汗。

  

  好在崔胜铉没继续这个话题,问他,“今天晚上是能吃炸酱面吗?”

  

  权志龙点点头,起身去迎颠颠儿地赶回来的四个人。东永裴拿着袋子分棒冰,等走到他俩跟前的时候,权志龙低着头,拿过巧克力味的那支,想也不想地含在嘴里。

  

  最后分到崔胜铉的是他最不喜欢的苹果味。

  

  真是气人。权志龙看见他撕开了苹果味的棒冰包装又恼又无奈。他就说一声能怎么样嘛,我肯定跟他换,把我这支给他嘛。

  

  可崔胜铉只是没什么表情地嗦着棒冰,闷在角落发呆。

  

  这人是什么意思啊。面上冷淡心里却快要炸开的崔胜铉皱了眉头。我都说我要吃巧克力的。等等,他不会是想跟我分享同一支吧。

  

  旁观者的角度看,权志龙的想法总是这样山路十八弯的,但崔胜铉永远能比他更歪更离谱。

  

  于是苹果的棒冰随着一声“哦莫”落了地,崔胜铉瞪大眼睛看着地上他亲手抛弃的棒冰,眼里都是震悚。

  

  后来两个人聊起这件事时,权志龙总是感叹,原来有的人啊,生来就是演员。

  

  权志龙有点激动,压不住语气里的得意,把其实没怎么咬过的棒冰递到崔胜铉嘴边,“笨死了哥。”

  

  崔胜铉垂头咬了一口,果然他还是控制不住喜欢巧克力。

  

  也不只巧克力。

tbc.

评论(15)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